5/18/08

ANTI----- 人妖!!

死人妖!!

虽然他没有得罪我···
可是他很畏啊!!

话说,那天刚考完年中考··
理应开开心心的··

但是!!
死人天气热到鬼酱!!
谁都睡不爽!!

过后,就搭巴士去TS··

搭到一辆 rapid···
我也很会选位来坐··
一个人要后面!!

真的是幸运到!!

由于有很多学生要搭那辆巴士···
所以很迟才开车··

那个很丑的人妖就开始在那边吠!!!
用马来文来骂···
时不时又加几句粗口!!!

本来我也没有理他的···
可是那时我心情很不好!!
忍了很久!!
终于顶不顺了!!
就骂他...

他对着镜子骂···
旁人看好像在跟我讲话酱···

他说了很多难听的话···

最恶心的是!!!

他好像整个整容失败的人妖!!
脸很畏!!
我朋友说他没有胸部··
可是我看到他的bra带!!
还学人穿背心!!
指甲也爆了!!
首饰又畏过人!!

没有一fat是可以看的!!

很反胃!!

不只这样!!
他身上还有一股臭味!!

啊!!!!

自言自语!!
疯人院偷跑出来的人妖啊!!

啊!!!!!
别人做人,妖他做人妖!
做到将畏!!!

就不要出来下人啦!!

搞得我一下车就很想呕!!!

P/S:我的朋友当中如果谁有意做人妖或同性恋者!!

请从我眼前消失!!

因为我会很堵烂你的!!!

1 圣旨:

~GilliaN~ said...

wow wow...that's why you ask me whether I wanna make friend with gay or not...haha..
seems like you're so unlucky o~~~
But nvm la...I think you wont meet him/her anymore...^^